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1,开篇给小肚子,你应该很荣幸吧

2011-09-03 15:0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这是刚工作时开的博客,但一直都没写,今天登上来才发现自己当初取了那么2一个名字,想必当初的心情是想要成为和XX一样的记者吧

   好几年过去了,该没实现的还是没有实现,曾经热烈追求的好多也都放弃,所以再看看  见习记者征战中,就觉得无比好玩,好像写下这个名字的自己从来都不认识一样

   以前我还蛮爱写东西的,还是用笔用本子写的日记,无论每天多忙,都会在晚上躺上床的时候写,但是现在就是不想动,包括脑子

   开篇做个记录吧,送给小肚子,还有我的闺蜜荔枝熊姑娘,我还是习惯叫你漫画女主角,这是当初刚认识你时,你的名字,给我印象深刻

   周六的下午,我的稿子还没写完,但是我已经困了,晚上还要请人吃饭,我决定先去睡个午觉,虽然现在都三点了

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